基本信息

青年医师是肿瘤临床诊疗工作一线的主力军,为了进一步推动福建省肿瘤规范化与多学科诊疗的发展以及发挥青年医师的才俊,由福建省抗癌协会、福建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福建省肿瘤医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福建省肿瘤学青年医师学术会议及胃肠肿瘤医师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05月24-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肿瘤规范化与多学科诊疗”这一主题,就各种常见恶性肿瘤的治疗现状和最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活动;通过现场手术演示,针对胃肠道肿瘤的腹腔镜手术技巧进行现场切磋和交流。届时,将邀请众多国内、省内著名的青年专家及胃肠肿瘤专家做精彩的学术报告和手术演示,力求较为全面、准确地反映肿瘤领域治疗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动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相信参会代表将会颇受启迪与教育。
一、内容: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肿瘤规范化与多学科诊疗”就胃肠道恶性肿瘤的治疗现状和最新进展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并安排多台胃癌、结直肠癌腹腔镜手术演示。
二、参会对象:
从事肿瘤诊疗领域的医务人员、特别是中青年医师。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5月24-2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5月2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5月24日